享受自由浪漫时光 123㎡三居室美式装修风格

2017-05-22 15:10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在进行新房装修的时候,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将室内装得敞亮一些,更自由更慵懒更浪漫一些,于是,在室内装修设计中,美式风格成了大部分人的新欢。本文编辑推荐了一款123㎡三居室美式装修风格,对那些追求自由的业主来说,或许更加有用哦。

在进行新房装修的时候,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将室内装得敞亮一些,更自由更慵懒更浪漫一些,于是,在室内装修设计中,美式风格成了大部分人的新欢。本文编辑推荐了一款123㎡三居室美式装修风格,对那些追求自由的业主来说,或许更加有用哦。 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装修设计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客厅装修效果图

重点一:浅色沙发

如果希望室内更加明亮,色调是十分重要,在主色调为米色与白色的基础上,奶白色的沙发融入到客厅中,配以落地窗外的光线与沙发上方的射灯,更加提高了客厅区域的光感。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装修设计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卧室装修效果图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装修设计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阳台装修效果图

重点二:镜子

以上两张图将卧室与餐厅区域的背景墙都以镜面饰品表现,镜面饰品不仅增强视觉上的宽阔感,还能太阳光折射到室内,增强指定区域的光感。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装修设计

宋都美域-三居室-123.00平米-卫生间装修效果图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