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租赁风口已至!“抖抖家居”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

2017-07-17 11:39:00  投资界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共享家具品牌“抖抖 家居 ”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,投资方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“航美传媒”联合创始人。据悉,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抖抖 家居 的平台建设、 家居 设计以及团队扩充等方面,平台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。

7月17日消息,共享家具品牌“抖抖家居 ”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,投资方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“航美传媒”联合创始人。

据悉,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抖抖家居 的平台建设、 家居 设计以及团队扩充等方面,平台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。

抖抖 家居 是一家共享租赁家具平台和大家居第三方开放平台,它以家具租赁过程中的以租代买、以租转买为切入点,引入第三方商家接入平台,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品类 家居 产品租赁,比如:空调、彩电、 家居 装饰物等。

在盈利模式上,抖抖家居 主要面向用户收取租金和服务费,此外,对于连续租赁家具用品达3年时间的用户,平台则会把家具免费赠送给用户,不再继续收取租金。

据了解,抖抖家居创始人兼CEO李颖是曾在互联网连锁驾校品牌“趣学车”任职,趣学车创始人刘伟俊曾这样评价李颖:“我们公司的李颖27岁就是工信部人才交易中心最年轻的处长。如果我直接挖他,他肯定不愿意跟我们干,他在北京有房有车,正是仕途的上升期。但这个人颜值不高,是个急性子,在工信部估计很难混到部长的位置。当时我特意找了一篇文章,叫《杀死那个公务员》,当天晚上发给他,第二天他就找我了。”

谈及本次创业原因,李颖表示:“创办抖抖家居 ,一是看中我国当前 家居 、家具市场的万亿级容量以及逐年上升的增长率;二是共享租赁的风口已至,它恰好能与家居产业碰撞出不小的火花。”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